5.15.2008

Halu!你回來嚕~

你回來看我了,我們一家五口又向以前一樣出去玩耍,是在一個大好的晴天,大家都玩得好開心。不過,這只是在夢裡,永遠無法再成真。

5月14日,你登陸月球的第二天,不知道你跨出狗界的第一步了嗎?在地球上的我們,仍要過著正常的日子,不僅如此,野貓們開始攻城掠地,連向來不敢越雷池一步的黃貓,都知道護衛犬不在家,大膽地從布克專用破洞紗門進屋。



從你去旅行以後,我每天晚上都把你的項圈套在我的手臂上,一起睡覺。這樣很好,我可以聽到你的鈴聲,好像你沒走遠。

就像小米的項圈,我都現在都還留著,有時我們出去玩的時候,還會帶著她的項圈跟著一起,讓她也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同樂。

BOGI和MIBO大概怕我沒事做,胡思亂想,特別找了一些事情給我忙。昨天晚上,MIBO在床上偷尿尿,今天早上BOGI在客廳拉大屎,還踩得亂七八糟,光是這兩件事情,就讓我一個早上忙到不可開交。我也只能這樣想,這是她們貼心的表現啦!

你獨自去旅行,剩下家裡的老弱殘兵,以後出去玩就少了一點樂趣。最嚴重的就是,牽繩變得無用武之地,因為BOGI無法牽著走,MIBO太小隻根本也牽不住,只有你是最正常的,可以向其他狗一樣,牽著帶出場,多好看。

你是唯一能讓我享受蹓狗樂趣的良伴,但你走了,留下寂寞的牽繩。

記不記得,好多年前,剛開始牽著你走的時候,你倔著脾氣不肯被牽著走。當時,我帶著你和小米去附近的超市買點東西,短短的距離,卻走得我滿身大汗,因為你總會賴在地上,怎麼樣都不肯順從。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你不但肯被牽著走,看到拿出繩子,還會露出開心地的表現。小小的牽繩,卻和你的轉變有極大的關係,不能在牽著你漫步,是很令人感傷的。

說到這裡,關於你的故事,我還沒寫完,就怪我太懶惰。我想,我該勤奮地把你的故事補齊了,讓祝福你的朋友們,能更了解鐵漢Halu如何變身成溫柔犬的過程,這也是我應該對你完成的事情之一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們能再相聚,我希望我們能以更好的狀態認識彼此,更希望我們都是在幸福的時刻重逢。如果你還記得我,也請讓我知道,你就是我心裡的無敵Halu,好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