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7.2008

Halu!回家真好

回家真好,這是我心理的吶喊,我想你應該也比較開心點,畢竟這裏有你的熟悉的氣味,還有你的朋友們給你鼓勵加油,我想你會好得更快。



5月6日,今天是你回家的第二天。早上起床,先把一老一小搞定,接著就來服侍大爺你。



早上你的精神看起來不是挺好,但要做的事情挺多的,換尿片、吃藥、吃東西、挖大便、還要打點滴,沒辦法等你心情好再來。

新手看護,還是有點手忙腳亂的,餵食管掉出來、吃一半你又尿尿,所有事情一下子都來了。還好,總算順利讓你吃飽喝足。

謝阿力出門前先幫你打了一部分點滴,我等你吃完以後再接著打。把針扎進你的皮膚裡,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困難,這一針和昨晚一樣,我尖叫著、瞇著眼、插進去,我感覺到你的皮膚抽動一下,我想你還是會痛的。

謝阿力說,點滴低得很慢。我就速度全開讓點滴流入你的體內,還沒到10分鐘,我看點滴已經少了三分之一,速度超快。我趕緊把點滴速度調慢,結果還是很快,點滴還剩下一點點而已,我立刻把點滴止住,把針拉出來。

第一次看到把點滴打在皮下組織,你的整個背部好像是放了隆乳的水袋一樣,波濤洶湧,觸感超好的。換個形容,就像水床上鋪著溫暖皮草,超高級的。

你已經超過兩的星期沒有洗香香,這點忍難忍受。所以我幫你洗了個澡、清了耳朵,我覺得你整個就是清爽了起來,精神也好了很多。

我還是得出門去賺吃的,開盞燈,留你在家。

回到家,你眼睛亮著。我的稿子先擱著,我想幫你做晚餐,我自製的泥狀狗食。食譜很簡單,牛奶、西莎、白飯,放入攪碎機裡,狂攪猛攪,攪到全部都變成泥狀,在適量加入溫水,大功告成。



新鮮現做,立刻灌給你吃,你沒吐,很讚!

晚上,白天的行程再來一次。所有麻煩的事情都做完。我幫你按按摩,做四肢復健,你全身仍然軟綿綿的,稍微可以往右側撐著坐,可以把頭抬起來,就好像你沒有生病一樣。惟獨不同的是,如果換成以前,當鏡頭對著你,你早就把頭別開了;而現在,你只能無奈地、讓我用鏡頭對著你、記錄你的一切。



你很辛苦,我看得也很煎熬,我真的不太確定你的雷達能夠感應到什麼訊號,對於我們不斷的騷擾,你的感覺又是什麼?還有,每天在你頭頭尾尾的洞,插來插去,是不是很厭煩?還要不斷地忍受扎針的疼痛,這種生活你願意嗎?你能忍受多久呢?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親愛的哈魯,至和,阿力:
你們辛苦了!我完全體會的到你們的愛和力量.
我想哈魯都知道的
雖然他現在沒辦法表達
經過尼可生病到離開,我相信他們都有很強的求生意志,也都知道來自最親愛人的疼愛
如果他們想回天堂了,他們會讓我們知道的!
在此之前,我們都會努力為他祈福的

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