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2008

Halu!如果還有很多個明天

如果還有很多很多個明天,你會想要怎麼迎接?我猜,你會想跑來跑去地在固定的地點灑尿建立地盤;三不五時想要搞一下你玩不動的Bogi;當我坐上沙發,你會跑來用你的小手抓我的腿,想要上沙發。我自以為想,你不會喜歡天天躺在尿布上,癡等著無止盡的明天。

5月9日,一早起床頭痛,沒想到哭著睡著,醒來後會有宿醉般的症況。我不喜歡今天,因為我一大早就要出門上工。

還好,一早風和日麗,陽光微微,暖風陣陣,管他三七二十一,先把你移師到外面,呼吸新鮮空氣。


我喜歡太陽把你曬得暖烘烘的,從以前就很喜歡,有一種太陽的香味。我很愛把頭塞進你暖暖的肚子裡,感受相同的溫度,這樣的早晨,是最棒的。

我趕著出門,搞定你的早餐,還有Bogi、Mibo與不速布克的晨食,喝了杯咖啡,我離開家門。我想,今天你又得要和溼答答的尿為伍了,這種感覺真差,差到我想要遞辭呈。但,我得忍住衝動。

在外面,我牽掛著你。偶而我會幻想,會不會你就突然腦袋通了,月球漫步結束了,等我回家時,你會從籠內探出頭來,搖著尾巴迎接我。是阿!已經兩個星期了,我開門那一瞬間,都看不到你了。

不出我所料,你的右半邊溼答答,我很愧疚。還好,今天稿子不多,我快手交差後,開始每週狗美容。往例,你是排第二個洗澡的,但現在我換成你排最後一個,我可以慢慢地幫你洗澡、吹乾、梳毛、清耳朵,順便來個復健與按摩。

以前你洗澡,像要殺狗一樣,你恨死了。現在,我反而希望你會因為討厭碰水,而與我反抗。我在幫你洗泡泡的時候,我突然覺得,好像在洗一個會呼吸、有溫度的絨毛娃娃,全身軟綿綿、毫無反抗,完全不像活生生的你。

晚上,帶Bogi去醫院,他的腳怪怪的,順便也把你拎去。醫生們都很關心你的情況,也很開心能再看到你。

可能因為你在家吃得多,又吃得豪華,所以體力恢復得不錯,仍然健全的四肢比較有點力氣,這當然是好的現象,只是還不夠,你要表現出想要站起來的企圖心,那才是我們所盼望的。


你很幸運,遇到很有耐心又專業的醫師,儘可能的給你最大的幫助與舒適度。而且,他們不斷跟你溫柔地喊話,替你加油,都希望你能夠好轉。

真的,好多好多人給你鼓勵與祝福,你若有感應,真的不要辜負。連Fifi都寫了封信給你,希望你在月球旅行的你,能夠及時收到,啟程返回地球。

今天去幫你買尿片,為了不讓你繼續受泡尿之苦,也幫你買了尿褲。今天晚上,就給你用用看,希望能收到好的效果。無論我們相聚的時間還有多少,你放心,我會努力讓你過得好、有尊嚴,永遠都是漂亮帥氣的Halu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