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4.2008

Halu!你今天很棒

Halu!你今天很棒,早上看來精神奕奕的。這樣的狀態要繼續維持,我相信你可以越來越好,總有一天你會再對我搖尾巴。

5月3日,今天中午去看你,醫院裡好多人,簡直到擠爆的程度。不只如此,今天會客室裏多了一隻看起來年紀很大的,他好像有腎臟病,也打了一堆東西。不過,他比你好的是,他會走、會和他的主人互動,這點你要跟他多學習。

今天的你,回到前天早上微微好轉的狀態,有點、疑似、好像、似乎想要側坐的樣子,雖然我不能完全肯定,但直覺你有好一點。你是不是半夜趁醫生都走的時候,偷偷開電腦,看我的部落格?



關於你好像有點進步,醫生也有同感,甚至說要不要今天就帶你回家。可是,我們得等到星期一,因為今天我開始輪到晚上要去辦公室窩著,又加上星期天要回家看外婆,上週已經因為你的事情,讓他又多寂寞了一周,所以只能請你多忍忍。

我和醫生發現的一個關於你奇妙的現象,之前你的右眼是往下掉的,從這點可以判斷出你有腦傷。但經過前天與今天觀察發現,你若有情況稍微好轉,卻會變成原本好的左眼往下掉,右眼卻有變好了。

醫生說,他仍在找資料、國外的研究等,都還沒有類似的案例,所以也很難判斷是什麼原因。我開玩笑地說,這是個嚴肅的問題,應該可以寫一本論文了,這就交給你啦!



晚上,我沒能去看你,因為我正窩在冰冷的辦公室裡,對著電腦。

謝阿力去看你了,他餵你吃東西,幫你運動,原本要打算幫你挖大便的,但因為醫院人太多,所以作罷,真是可惜。

謝阿力說,他幫你運動四肢,運動後你的腳在微微地動。醫生與謝阿力判斷,你好像有點想用動腳。

不但如此,如果在你睡覺的時候,動你的時候,你有一、兩次會有要彈起來的情況,好像要翻起來的樣子,只是你沒辦法起來。

希望這些好的跡象,明天都能延續,而且還可以更好。沒關係,你慢慢努力著,加油,說不定我們來去針灸一下,你會更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