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8.2010

二波愛奔跑

春天到了,這裡也長草了!別醬,只是有點忙,所以有點懶,不是真的要荒廢。

過年後,展開新生活運動,只要沒下雨,就會帶二波去附近的河濱公園奔跑。二波就像多數的狗一樣,很愛在外面趴趴走,而且他精力旺盛,為了降低他在家裡亂搞的欲望,所以就決定我們要扮演好主人的角色,要乖乖去被狗餾。

這是一個周末的早晨,帶著小公主與野獸出去散散步。因為假日幾乎都要長時間不在家,想說趁著出門前,先讓二波鬆鬆筋骨。



二波很瘋,只要一放開鍊子,就會開始瘋狂奔跑。而且他對小孩、動物都很有興趣,因此我們只敢在"罕無人至"的草地上,將他放開,免得他嚇到人,或是追逐動物而走失。

跑到耳朵都飛起來,真的是在狂奔。


二波的體力超好,可以在45度的斜坡上,來回奔跑,他是當自己是陸戰隊員嗎?又必要自我訓練這麼嚴格嗎?或許二波是想要給自己極限震撼!



晚上去河濱公園運動,更是二波跑步的好時機。因為有人可以跟他一起賽跑,他就會跟著狂奔。但有趣的事,當我與二波距離拉遠到一定程度,他就會突然往回跑,是不是真的在找我,我也不確定,但已發生好多次。



米寶有時也會被我強迫出門,他總會跟著我走,為了配合她的小碎步,我都會放慢腳步。走一段路,再呼叫她,她就會快步奔跑到我懷裡。有沒有注意到,這張照片中,米寶的後腳是懸空的喔!



玩了一整天,自然要被我強迫來拍著團體照。每次看到這張照片,就覺得心情超舒暢,醬才叫做美好的人生。

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顏色很漂亮,米寶的表情很逗趣,天氣也很不錯,這就是2010年的某個3月天。


過去Halu、Bogi、米寶都屬於不太需要蹓狗的狗,後來Halu比較適應被牽著走,Bogi因為眼盲耳聾,出門都很害怕,到後期根本就沒辦法出門走路,至於米寶更不用說,膽小抖抖狗,出門就像要她的命。所以,二波來了以後,我們也開始蹓狗,也被狗蹓。說真的,還真棒!

你可能也會有興趣:波吉的移動棉被

3 則留言:

Fifi 提到...

被狗遛真的很棒啊!在Boo和Noopy的合作下,我才不會變成軟鬆鬆沙發馬鈴薯一大隻。恭喜加入被狗遛的行列!(妳是「北河濱被狗遛」,我叫「南河濱被狗遛」)

HOHO 提到...

我真的是被狗蹓!二波超愛爆衝,尤其對小孩或是其他動物都很有興趣,要拉住他,要用很大的力氣,運動量有夠大!

eva 提到...

好幸福的感覺^^
二波體力真好 辛苦囉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