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3.2010

二波四一愚人節生日快樂

二波,終於滿一歲了!他的生日在4月1日,就是愚人節。不是開玩笑的,他就是愚人節犬。



二波真的是在愚人節出生的嗎?這是個大哉問,應該只有當初那位把二波送到流浪動物之家棄養的人,才能回答這個問題。

那,他為什麼是愚人節犬呢?

事情是這樣的,去年10月,我去國玩,二波送去住宿,要填寫他的個犬資料,生日欄讓我停筆了,我只大約知道二波是4月出生的,但並不知道是哪一天。寄宿處的女主人看二波瘋瘋癲癲的,就說"那就4月1日好了",當下我也覺得很適合,就這樣決定了二波的生日。

二波生日前,有想說要幫他過生日,但卻沒時間提前去預訂狗蛋糕。直到生日當天晚上,我就開始跟謝阿力吵,說要買狗蛋糕,但已經晚上了,似乎很難買得到。

謝阿力說:買個蛋塔給他吃就好了!

我說:蛋塔很甜耶,而且很油膩,給他吃好嗎?

謝阿力說:拜託!他平常什麼鬼東西都往肚子裏送,還偷吃了便當、三分之二條蜂蜜蛋糕等等,都好好地活著。一個小小的蛋塔,沒問題的啦!

我說:這樣說也是沒錯,那就買蛋塔吧!

除了蛋塔充當生日蛋糕,也要來個生日大餐。準備了里肌肉、雞肉條,放到電鍋蒸熟,再剪成小塊,就是二波的生日大餐了。

就如同謝阿力預料,只要是吃的,來者不拒。而且,他一看到蛋塔,眼睛就發亮,真是不知道他怎麼察覺這是要給他吃的。



整個蛋塔還是太大,於是由謝阿力負責,弄成小塊小塊,二波眼睛發直盯著蛋塔,實在有夠專情。



二波以最快速度吃完他的生日大餐,沒多久就大剌剌地躺到床上,還把並不是他的玩偶的次郎攬在身邊,真是太享受了!



祝福二波,天天都開心、快樂,身體要健健康康。

你可能也會有興趣:第三犬,確定了,就是米寶(MIBO)

2 則留言:

Fifi 提到...

二波真是太適合愚人節過生日了,牠太有喜感了嘛。
另外,謝阿力和我家Boo爸,看來都練就一手好「剪」功了。

HOHO 提到...

To:我也是覺得愚人節超適合的,所以不假思索就同意這天是他的生日,看來他也沒有舉手反對。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