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7.2008

Halu!等你回家

你努力著,我知道,我等著你康復,回家。

4月27日,陽光耀眼的星期天,這樣的天氣,本來應該帶你們出去玩的,但三缺了一,我沒心情。

Halu,第一次你獨自待在醫院裡,還住在陌生的氧氣箱裡,你會不會覺得無聊?


一早起床,趕著打電話到醫院,沒人接。後來打醫生的手機,正如我猜的,周末休診,人雖在院內,但不接電話,只接手機。醫生說,你的狀況大致如昨,眼睛反射的情況稍微進步,但進步不多,慶幸的是,沒有惡化。

我們就趕著去看你,Mibo、Bogi都一起去。

你縮著,待在氧氣箱裡。我明白,你仍楚在失去平衡的狀態中,身體的姿勢不很自然,我覺得你應該想要換個角度,但你的大腦卻不允許你這麼做,你只能僵著,任由無理的大腦支配你的身體,往不協調的方向彎扭曲。


你知道我來,搖搖尾巴,我很開心。但你的反應時有時無,我很擔心。

我顧不得醫生在我耳邊叼叼說著你的情況,眼淚滴滴著留下,我忍著不哭出聲音,我也不想你看到我難過,我要鼓勵你,給你正向的念力。

醫生說,你早上有吃了點Baby food,吃不多,但沒吐。我們來了,你的心情可能也會好一點,所以讓我來餵你。 在醫生允諾下,還去買了你最愛的喝的牛奶。你仍然愛喝,只是喝喝會停住,好像忘了要繼續喝。我明白你的腦袋現在不靈光,沒關係,我幫你,提醒你,你還是咕嚕咕嚕地喝了好些。不但如此,你也再吃了些Baby food,這點很值得讓人開心。

你繼續住在醫院,我們也不能賴著不走。我很捨不得,我想帶你回家,家裡少了你的叮叮聲,變得安靜許多,我想念你的小爪子,想念你的體溫,甚至想念你做的記號。

傍晚,醫生來電。他們要離開醫院了,說你的狀況穩定,也吃的東西。希望你今夜能睡得安穩,明天醒來,這一切能像噩夢一樣,睡醒就消散無蹤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