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7.2012

二波3歲生日快樂

4月1日,是二波的生日,我決定的。因為二波是一隻被某人送到收容所,簽下棄養書的狗,所以實際生日不明。

只要認識二波的人,都一致認為4月1日這天作為他的生日,太適合不過了。

2012年4月1日,二波正式滿3歲,祝他年年有今日、歲歲有今朝。

其實我是在2009年8月才把二波接回家的,那個時候他估算約末四、五個月。看看那晚他搭上我的車,假乖巧地坐在車後座,離開他剛熟悉的寄養姐姐家,心裡應該多少有點忐忑吧。




 他在家裡待了兩、三個星期,已經混熟了,我才讓他去外面見光。這小子第一次跑出去就鑽近花盆之間躲起來,搞得自己渾身髒兮兮。

瞧他好奇的模樣,這應該也是他第一次和蘆薈的相遇。二波心理應開想著:這是可以吃的嗎?但要怎麼吃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波:植物看起來危險性很高,還是啃花盆好了,感覺上口感比較佳,大不了吃進點塑化劑而已,應該也還好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波瘋瘋癲癲的就這樣長大了,到現在還是沒有脫離孩子氣。我覺得他是狗界的鰻魚,腰力很好地會在地上、床上扭來扭去,尤其愛靠在人身邊鑽來鑽去,也不想想自己這麼大隻,又毛茸茸地,其實不適合這種撒嬌方式。

今年以來下雨的日子很多,二波能出去玩的機會大減。在3月底的時候,提前給他過個小生日,帶他去冷冷的陽明山看海芋,這也是他第一次和海芋相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波除了愛米寶之外,他還有一個活體貓玩具--野貓。沒有名字的野貓,完全臣服在二波的狗掌之下,他和二波的年紀相仿,大約小二波半歲多,他們兩個的感情也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,但........我無言了。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瞧瞧他們兩個,睡姿還都一樣。看看,這種不倫的狀態,真的要給個大拇指往下~~劣劣劣。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,二波的生日蛋糕呢?我又來不及去訂了,最後僅以這個從飛機上帶回來的小麵包,當成他的生日麵包了。

什麼都吃的二波,沒話說的吃得超開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可能也會有興趣:歡迎二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