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9.2010

MT HotDogs

揮別烈日,熱狗們開始受到歡迎,2010年冬季"MT HotDogs"自動保暖組再度上市。套裝組共有大小兩件,小件Mibo、大件為Tobo,發熱溫度可達38度以上,全天候24小時不間斷供暖,排碳量級低,兼具節能減碳。本套組限量一組,價格無價。



上下兩張照片,就是我實際示範、使用MT HotDogs。這個名字是Noopy媽取的,日前她公布了夢幻逸品狗型暖暖包,獲得廣大鄉民熱烈迴響,我當然也不能落後,馬上嗆聲說我有一套,於是MT HotDogs就這麼誕生了。

天氣一冷,米寶和二波也要取暖,從沙發到床上,都是她們愛窩的地方。最受惠的自然就是我,因為她們都愛黏著我,尤其是二波會自動變成狗娃娃,讓我抱著,整個就是暖呼呼。



每天到了晚間10點左右,二波就會自動上床,他應該是全家最早上床睡覺的。自從大棉被拿出來之後,他會整個趴在棉被上,呼呼大睡,連外頭的野狗呼喚他,他也絲毫不為所動。



換著姿勢繼續睡,超級舒服,整條狗陷入棉被中,簡直就像是在雲端睡覺一樣,二波也真是太會享受了。


米寶也會由沙發爬入床上,首站也是進攻棉被,通常這個時候,二波就會默默的讓開,整個大被子就給米寶了。我的感覺是,二波其實是替女皇米寶先暖被。


除了在床上,我在寫稿的時候,二波會由書桌下方、經由我的胯下爬上來,就攀在我的大腿上。夏天的時候,他渾身毛毛的,體溫超高,會熱到發汗。冬天就太棒了,原本冰冷的雙腳,因為二波暖暖包,也熱了起來。


米寶最愛的就是鑽進沙發裡的小批毯裡,完全與世隔絕,只有想要吃東西、上廁所的時候,才會探出頭。


你可能也會有興趣:波吉的移動棉被

6 則留言:

eva 提到...

超可愛的 二波長大後真漂亮^^
謝謝妳給他有一個溫暖的家

33 提到...

這套組有出借的嗎?感覺就是冬日裡至高無上的享受啊

Fifi 提到...

啟動睡覺設定後,狗型暖暖包的模樣會變得更可愛耶!真是舒身又舒心的大好物!

HOHO 提到...

To:Eva
夏天太熱,都讓他去美容,所以比較漂亮,我自己剪的話,就沒這麼帥氣了。他真的很好笑,帶我我們超多笑料的,是很棒的一隻狗。應該要謝謝你們把他從收容所裡搶救回來,不然我也沒機會遇見他。這是他上輩子有積德,才會這麼幸運。

HOHO 提到...

To:33
這真的是無法取代的高級享受,尤其是睡覺時,二波窩在腳邊,持續發熱,比烘被機還有用,我自己用都不夠了,沒辦法短期租借。

HOHO 提到...

To:Fifi
你應該最能感同身受了,你家那個好物應該抵得我的套裝組,冬天少了他們,怎麼能過得下去咧~真是太幸福了!我愛冬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