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5.2008

方便攜帶犬MIBO

米寶(MIBO)被我定位為方便攜帶犬,只要用一個小小的袋子裝著,就能完全隱藏她迷你的身軀,這大概是僅有800克的優勢之一吧!

即使如此,我很少帶她去公共場所。我向來很少帶犬兒們去百貨公司、夜市或餐廳,更不會抱著她們去逛街,我認為,犬兒們對這些地方應該不感興趣,反而會造成她們的緊張,她們累,我更累。

但,前幾天,我卻帶了MIBO與BOGI去吃燒肉。

在燒肉店裡嚇得半死的MIBO。

話說,正逢農曆七月,甚麼樣的事都有可能發生。就在中元節前夕的某日,MIBO原本晃到院子裡想曬太陽,就在剛到日光浴地點,MIBO一反常態用盡最快的速度往家裡衝,怎麼也不肯出門。

又過幾天,週末帶MIBO與BOGI去趟中壢,大概忘了帶她的圈圈豪宅,就鬧脾氣。星期一就開始鬱鬱寡歡,整個就是一個懶洋洋,過了兩天才恢復正常。

我心裡,該不是"中猴"了吧!就在中元節當天,帶著兩犬去行天宮拜拜,求個平安。

拜拜完,自然要吃飽飽,兩犬才會有吃不到燒肉的燒肉店之旅。

為了不打擾其他客人,BOGI始終待在籠子裡,聞到陣陣的烤肉香而不斷躁動。MIBO只想黏著人,不斷騷擾我,只好偷偷把她放出來,趁著快吃完的時候,給她影一張。

郊外則是我喜歡帶她們地方。最近帶MIBO去了趟金瓜石爬山,她可是頻著自己瘦骨如柴的腳力,走了大半條的神社步道,最會爬樓梯的她,可是相當健步如飛,臉不紅、起不喘的登上神社。

神社步道中間的一個碑,上頭寫著"我們祈禱世界人類的和平",這麼有意義的一句話,請毫無殺傷力的MIBO當代言人。

別看她小小的,但去戶外走起路來來挺帶勁的。原因只有一個,很害怕,想要趕快黏著主人,所以不得不飛奔。


MIBO之所以可以是方便攜帶犬,就是即使要抱著走,也不會態辛苦。只有800公克的重量,無論是手提或放在背包裡,都不會造成過大的負擔,因此就算下山時必須抱著她,也不會態累。

你可能也會有興趣:三大點環島大成功

1 則留言:

cateyesblue 提到...

這位寶娘
餐廳還以為你自備狗肉
要加收"開肉"費的喔~~~
居然站在鐵板旁邊 =*=
鐵板旁的肉~請小心鐵盤間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