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4.2008

鄭重聲明!我沒養貓

對於坊間不斷流傳我養貓的事情,我必須嚴正駁斥。我是100%的愛狗人,我不可能會愛貓,更不可能養貓,希望各界不要再以訛傳訛。



關於布克貓種種,我也要鄭重聲明,她是野貓,只是來跟我討吃的,我沒有養她。包括萌妹、Boo媽貓大哥等人都不斷說布客是我的貓,關於這點真的不是事實。

在這裡,我可以好好回答大家的疑問。
1.布克野貓為什麼有名字?
A:這傢伙天天來討東西吃,還會自己偷偷挖紗窗跑進來,為了方便識別,所以以她的毛色Balck為名,取名布克,完全是方便稱呼而已,她也可以換別的名字,我一點都不會介意,比如叫阿呆、阿笨等。

2.布克野貓為什麼有貓砂盆?
A:我可是萬般不願意投資在她身上,但她會趁人不注意的時候,在家裡亂尿尿,浴缸、洗水槽等都曾經被她尿過,甚至還跑到我的床上尿尿,為了防止她這種惡劣的行為,只好幫她準備貓砂盆。我對貓不了解,明明就是天天在外面鬼混的野貓,幹麻來我家尿尿。氣死!
3.布克野貓為什麼有項圈?
A:她使用的項圈是Mibo用過的、舊的項圈,因為項圈上有鈴鐺,我聽鈴鐺的聲音就知道她在哪出沒。大家應該也知道,貓這種莫名奇妙的動物,總是靜悄悄地移動,每次都把我嚇得半死,所以為了辨別她的方位,我才給她戴項圈。

4.布克野貓為什麼能進屋子?
A:這真是個好問題。剛開始,我看她可憐,在外頭給她吃了一點乾飼料。這傢伙慢慢開始得寸進尺,不知道她怎麼會發現紗門角落有個破洞,她就鑽那個洞來來去去,除非我關上大門,否則根本防不暸她。現在連她的情郎大黃肥貓有時也都擠進來,嚇死我了,還把紗窗洞搞得更大,我一定要找時間把洞補起來,不讓這些囂張的野貓繼續亂搞。

這些是最近經常被挑戰的問題,我一定要好好的解釋,不然每次都說不清楚。這個地方應該要談關於狗的事情,並沒有貓可以容身的角落,但為了自清,我只好浪費點空間、時間,把關於布克野貓的事情講明白。

這個布克野貓現在越來越壞,不但會偷吃狗飼料,還會霸占Mibo的小窩窩,明明就體積大,塞不進去,還要硬把身體捲起來,真是想不透。

真是自不量力的貓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得出來妳很愛布克。妳沒養牠,可妳愛牠。(潛水客出頭一下)

HOHO 提到...

潛水客,你真的不了解我ㄚ~我是愛狗人~我不愛貓啦~!

匿名 提到...

布克是你的貓。證據是:照片比我家養的貓還要多!可見你多愛牠呀!!

HOHO 提到...

萌妹~你的養貓這麼多隻,怎麼可能比那個不長進的布克野貓多,我一點也不相信你說的鬼話。反正...我就是沒養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