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6.2009

米寶"屎"性子

下過雷陣雨的午後,按照原定計畫,要帶米寶一起出門。主要是想要跟米寶一起去拍大頭貼,這可是我和米寶的第一次。


米寶出門總是害怕多過興奮,遇到人太多、聲音太吵、冷氣太強的地方,她就會((抖抖抖))不停,路人看到都以為她快掛了。

反正她就是只想要跟人窩在一起,就連在車上也不例外,她喜歡鑽進人們的衣服或外套裡,把自己埋起來,就好像鴕鳥一樣,以為把自己包起來,就很安全(事實上,她一直很安全)。
這天出門,老戲碼上演。我把她抱在我的腿上,她跑來跑去,想要爬進我的衣服裡。但,夏天的衣服很薄,不像冬天那麼多層,她的心願很難達成。

她有時會穿梭在駕駛座與前座這兩個位置的大腿上,別看她小小的,彈跳力可是相當好。 這天也如常,她從我這裡往駕駛阿力的身上跳,穩穩當當降落在他的大腿上。沒兩下子,她又跳回我身上。

這一來一往大約只有幾十秒,同時我們就快要到達目的地。突然、非常突然地車內出現一陣兇猛的臭味,向來嗅覺很差的阿力竟然比我還快感應到這股臭臭威力。

阿力說:"怎麼這麼臭?有股大便味。"
我說:"對阿!哪來的臭味?"

我以為米寶放了一個臭屁,我嘴邊的話還沒講完,我的頭就轉向駕駛座上的阿力。我的眼光轉到他的大腿處,赫然發現閃著金黃色光芒的便便出現在他的衣服與褲子上。



下一秒,阿力也發現了。我開始大笑,停不了的大笑。怎麼樣都沒想到米寶會這樣"屎"性子,從米寶以光速般的速度便便在阿力身上,到我們聞到味道、反應、發現,全部過程大約僅有一、兩分鐘,真的很措手不及。

為了處罰米寶,我就把她放在椅子下。這傢伙,繼續給我在腳踏墊上解決尚未完全清乾淨的腸胃。當時我們正在一條小路上,車多擁擠。還好我們才剛出門沒多久,離家還很近,火速回家清理。

米寶解決完自己的生理需求後,就開始上演悲情戲碼。不斷地用她的小前腳攀著椅子、抓著我的小腿,希望我抱她。但,我必須代替米寶向阿力說抱歉,也只能不理她的苦苦哀求。





對於這個突發事件,我還是止不住笑地討論。

我說:"米寶可是專程跳到你身上去便便的耶!她便完就回到我這裡,可見你對她有非常特殊的意義。"

我又說:"你可是名符其實的走狗屎運了,所以你今天一定要去簽樂透。"

阿力只能苦笑,但晚上他真的花了500元去買了樂透。



回家換了衣服,米寶在阿力的原諒下,還是可以一起出門,完成我們拍大頭貼的計畫。

6 則留言:

allieyao 提到...

狗狗太興奮
確實會露尿
但是 露糞 這就不常見了
米寶...真是有你的

HOHO 提到...

To:PURE
真的太好笑了!而且出門前還讓她去了廁所,上車前也讓他在戶外繞了一下,他都沒有便便.沒想到會這麼黏人地,連便便也離不開人.

allieyao 提到...

還好 米寶是嬌小的吉娃娃
若是換成 我家哈士奇的話.....
哈哈....

HOHO 提到...

To:Pure
哈士奇如果坐到駕駛座上,應該會完全遮蓋駕駛視線,那可超驚險的ㄚ~

allieyao 提到...

說的也是
還好我家哈士奇比較愛坐後座
吹涼涼的風~~

米寶真的好袖珍喔
可以放在包包裡面帶出門耶
真好...

HOHO 提到...

To:Pure
米寶真的很小隻,放到吉娃娃幼犬裡,應該可以魚目混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