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5.2007

愛犬的沙龍照初體驗

2007年1月13日,我們頂著冷風,在陰涼的天候下去拍婚紗照。狗兒也隨行,趁此機會,給他們拍幾組沙龍照。哈哈!其實這是我拍婚紗照的主要目的,如願得逞,還為了他們而多挑的幾張照片。

我總共幫他們準備了四、五套衣服可以跟著換,下面這張圖中兩件走的是比較休閒可愛風。

↓HALU(左)穿的是夏威夷衫,BOGI則是穿點點小裙子,超可愛的。

↓還有獨照可以看得更清楚。



除了休閒風之外,也有幫他們準備較正式的服裝,用來搭配婚紗。HALU穿的是英國風的假兩件式襯衫,BOGI則是米白色的婚紗喔!

↓英國風,假兩件紳士休閒服。


↓美麗的小白紗


所有衣服都是我找遍網拍和夜市,設定價格一件不高於150元的標準,踏破鐵鞋的挖出來的。因為現在的寵物小衣服都貴得嚇死人,我覺得商人賺得太多了,而且很多衣服洗了幾次就有好多毛球,還要賣這麼貴。這次買的衣服很多都是網拍上出清貨,一件100元。BOGI身上的婚紗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HALU的藍色假兩件襯衫,其實已經穿了很多年了,也起了很多毛球。我後來找了很久都沒找到比這件還滿意的衣服,後來我老公為了圓我的心願,花了好幾天的時間,用小剪刀把衣服上的毛球一顆顆剪乾淨,讓衣服重獲新生。真是太感謝他嚕~

撰寫於2007/04/25 11:36

你可能也會有興趣:波吉的移動棉被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