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8.2007

我又更熟了!

謝謝親朋好友們,我今年又順利的更熟了一點。

很開心家人、好朋友、老公都沒有忘了我小小的生日,還讓我收到好多可愛的禮物,連續吃了三個蛋糕,讓我的脂肪又累積不少,這一切的幸福,讓我即使漏了新聞,也依然開心得不得了!

↓(左上)是家人幫我買的蛋糕,這也是米寶和我度過的第一個生日。(右上)這是老公幫我買的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。(左下)這是我今年最早收到的禮物,好友J.L.在6月的時候就拎到我家,可愛小熊可是天天伴我入眠。(右下)今年最昂貴的禮物就屬這個嚕!這是老公送給我的PSP,還有三款新遊戲,超開心!

不過,今年的生日有點小插曲。我們有三個女生,感情就像是美國影集慾望城市那四個女生一樣,雖然我們不見得常在周六上午聚會,但每年我們都會幫彼此過生日,因此至少一年會有三次的固定聚會。

依照我們的慣例,壽星只要人到,當天聚會的地點、時間、活動都由另外兩人安排。到了8月,向來都是女王般的我,更是毫不客氣的等著要吃飯。

好不容易敲好時間,結果其中的J因為工作因素要改時間。這可把我氣到了,因為同樣的狀況不但發生在去年我生日的時候,連6月幫IN過生日時也是這樣。我氣的原因是,每次都要因為她的緣故,我和IN都要橋時間去配合,平常也就算了,這回可是我最大,還連續兩年都這樣,真是很難原諒。

IN在電話那頭聽出我的不開心,我也鬧脾氣的說等以後有時間在約吧!即使IN都已經將假請好了,我也不跟她碰面。J自然也知道我生氣了,先透過MSN道歉,但我真的氣壞了,完全就是不想跟她說話。

隔了兩天,J拎著禮物,摸黑到我家陪罪。其實當她在電話中跟我道歉時,我就已經釋懷了,看到她人到了家裡,我也沒說什麼。不過,這個可惡的J還要鬧我,說我是個愛氣鬼,ㄏㄡˋ~真是有夠討厭的啦!

在我生日當天的中午,我們還是約了吃飯、切蛋糕、聊是非。J相當倒楣的,為了翹掉早上的會議,謊稱她拉肚子,沒想到掛了電話後,還真的就開始拉肚子,真是現世報,呵呵!

生日那天的晚上,則是老公不加班,準時回來帶我去吃飯。原本想要去嚐嚐摩洛哥菜,但找不到好的餐廳,又加上中午吃太多,晚上肚子還是飽飽,因此去天母吃了拉麵,買了蛋糕,就回家了。

↓(左上)這個可愛的小蛋糕就是好友二人組為我挑選的。(右上)這個青蛙沐浴乳罐,就是J賠罪的禮物,我看到當場笑翻,因為青蛙是她最愛的動物,這個人為了讓我不忘記她,所以買了她最愛青蛙給我。(左中)這是IN手工製作的雪納瑞手機吊飾。(右大張)這個墜子也是IN手工做的,她再去買條銀鍊子搭配。(下)這張大卡片就是好友二人組送的。

陸陸續續都還有朋友傳簡訊、打電話給我,總是提醒我又再熟了一點的事實。我倒是不怕,也不擔心,反正人總會走到這一天的,我只希望等到我熟透、熟爛了,還是有這群好朋友、親愛的家人陪著我,度過每一年的成熟之日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要不要紫白英雄拖押?
紫白脫很酷
我今天剛拿到維力炸醬800g
感覺很像買到一個大同寶寶
感覺還是~很酷
太大罐我吃不完
要不要幫我銷一下
我分裝給你

HOHO 提到...

維力炸醬有單出炸醬喔~
下次拿來給我吃吃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