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1.2013

二波暖壽

一年一度的4月1日愚人節又來了,也就是說,二波的生日又要到了,他即將滿4歲了。雖然這不是二波真實的誕生日,但卻是非常符合他亂來性格的紀念日。

看看下面的照片,是不是相當娛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過去3年的生日,每年都想要讓他吃生日蛋糕。但,每次都是臨時抱狗腳,每年就以蛋塔、麵包之類的東西混充過去,還好二波什麼都吃、什麼都不挑剔。

今年,有提早想到,但還是沒買到想買的。和朋友Dog n Us老闆娘研究老半天,本想買簡單又實惠的狗蛋糕自己做,無奈怎麼樣就是買不到,最後我氣到了,決定自己來做。

剛好3月31日是台北烘焙展最後一天,這麼大的展場總是能買到有的沒的。就這麼瘋狂的,下午直接殺進南港展覽館,幾乎每條走道都踏過了,只要有賣烘焙用具的都進去逛,為的就是想買到和狗有關係的烘焙模具。

有付出總是有收穫的,雖然沒有如願買到矽膠狗圖樣烘焙模具,但至少買到狗餅乾模具。同時,我還買了5吋的小蛋糕模,可以烤個簡單的蛋糕,做幾個骨頭餅乾,這樣應該很夠誠意了。

















反正,無論我做出來是什麼口味,我想二波都會吃乾抹淨,不會挑嘴的。

去展場還有意外的收穫,就是看見米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等,此米寶非彼米寶。樓上這位米寶好端端的待在家裡,而是米寶背著我,把自己的名字拿去給別人用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廠商的攤位很大,還在主走道旁,紅吱吱招牌,很難不注目。瞧瞧,中文、英文都和我家的米寶一模一樣,真的要去查查他們適合去做公司登記的,怎麼沒來跟我打聲招呼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台機器把米粒放進去,發出碰的一聲後,就會掉出一片片的米餅,然後可以灑上甜的或鹹的調味粉,這就是機器之所以叫米寶的原因。

為了確認米寶是否可口,我有試吃。嗯,我只能說,不合我的口味。

你可能也會有興趣:二波四一愚人節生日快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