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31.2013

2013第一天

2013年1月1日,去了哪裡?
米寶二波去鬼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ㄟ~他們都往同一個地方看,但我什麼都沒看到,難道是看到屋主飄出來了嗎?

今年的第一天由高雄北返,途中經過嘉義,靠著導航,找到傳說中的民雄鬼屋。其實一點也不鬼,我覺得在這裡拍婚紗,應該很美。

這棟鬼屋蓋得真的很漂亮,可以想見當時的輝煌。周邊的大樹樹根纏繞著房屋,走到屋後可以看到開闊的田野景觀,風景挺好的。


為什麼去了高雄,是因為去年跨年,帶著他們去了高雄,因為主人要去看登上諾亞方舟,雖然米寶與二波不能一起登艦,但這麼重要的日子,還是要在一起。

難得到了高雄,卻遇上罕見的超強寒流來襲,連向來暖呼呼的高雄也冷到爆炸,連二波都冷到皮皮挫,更不用說抖抖米寶了。

















每回帶他們去都市旅行,最麻煩的就是住宿的問題。要找到主人可以接受,又能讓他們入住的地方實在不容易,還好現在有日租套房這個選項,其中有少少的房東在空間布置與床舖品質都有注意,還願意讓狗入住,即使多點錢,我也願意啦!

雖然現在有些飯店願意讓狗入住,但卻得要住在專屬寵物房。拜託,有些寵物房設在戶外、地下室、停車場內,又不是一直都有人在值班,這種專屬寵物房怎麼可能讓米寶、二波去住。

台灣飯店業的觀念真的可以在進步一點,一定可以找得到更好的方式讓想住好飯店,又想帶寵物一起旅行的人,同時也不會干擾到不喜歡寵物的人的折衷方式,這應該也算是我2013年小小的願望。

即使米寶、二波遠在高雄,但每年都要看的台北101煙火,照慣例還是不能缺席的,不能免俗的得要來一張大合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沒有覺得,米寶好像越來越穩重了。米寶今年即將滿6歲,要向7歲邁進了。我一想到這件事情就會想哭,所以現在她任性想做什麼,我都依著她,我果然就是慈母多敗兒的典型。

新的一年的第一個月即將結束,就這樣咻一下的,2013年就剩11個月了,祝福所有人今年一切都好,米寶二波身體健康,這是今年最大的願望。

你可能也會喜歡:2011米寶與二波年終回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