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9.2010

米寶登山去

我可是沒忘了米寶,即使再有了不得安寧的二波之後。

這半年來,米寶很積極地配合我的餵食計畫,從什麼都不想吃,到現在早上可是會跟在我身後,待在廚房裡,等著我把專為她製作的雞肉蛋粥與蔬果打成泥的早餐,端給她享用。

就靠著這一味,米寶結結實實地長胖了。之前她喝多點東西,就會肚子鼓鼓的;但等到尿了幾次以後,又恢復瘦巴巴。現在可不一樣了,小肉肉真的有長出來,就算肚子餓扁扁,身材還是軟綿綿。



我覺得,自從米寶食慾變好,精神也變好,體力更比以前勇健,甚至連性格也開朗許多。關於性格這件事情,可能也是因為有瘋狂二波成天不定時騷擾下,米寶不得不也要動起來。

前幾天,沒有計畫就上山。本來只是想帶二波去跑跑,順便去吃碗久違的牛肉拌麵,但沒想到卻認真的走起步道,走到山上一片漆黑,我們兩人帶著兩隻狗,好像在流浪。



米寶很認真的也自己爬山,她最擅長的就是爬樓梯,速度之快的,簡直是用衝著,有些女生可能都比不上。

米寶應該還是很緊張的,看她走路的步伐就知道,又急又快,就是想要快點走回我們腳邊。所以,要督促米寶持續前進,前方必須有人讓她跟著,她就會豪不猶豫地向前奔馳。



每次只要米寶到外頭亮相,路人甲乙丙丁們都會發出各種驚訝的評論,關於這點我已經相當習慣,有時候也不想多回應了。但,過去許多路人們看到米寶總會說"她怎麼這麼瘦?"只要問到這個問題,就是我心裡的痛阿!

而且每回都有名言的外婆曾經說:狗瘦主人羞。對阿對阿,米寶之前瘦到只剩下皮包骨,我的確是非常的羞愧,我就是沒辦法讓她願意吃東西。

但,這回爬山可不一樣了。沒有任何一個路人說米寶太瘦了,都說"她怎麼這麼小隻"、"好可愛喔"、"是不是剛出生的",就是沒人說她是皮包骨。我真是太驕傲了!!



瞧瞧!米寶爬山的模樣,真的有認真。但米寶實在太小隻,其實步道並不是很大條,對她來說已經像是走在八線大道上,從照片上看來,必須要有點好眼力,才能看出米寶在哪裡。



你可能也會有興趣:食物的愛與愁

1 則留言:

33 提到...

米寶真的很容易隱身在山林裡!哈哈!不過會吃會跑的米寶,一定會很勇健的,看得出主人好用心呢!(雖然我還是很羨慕米寶瘦瘦的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