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4.2009

二波之狡狗多窟

有人問,二波結紮後,有沒有變?答案是,沒變,一樣皮、一樣愛鬧,不知道再過幾個月會不會安定些,但現在依然是衝衝狗。



二波已經完全學會定點上廁所了,因此他限制住居的禁令也全面解除,全天候自由,整個家就變成他的私人遊樂場。

尤其是我不在家時,他更瘋狂地撒野,因此我回家時就會發現,散落滿地的玩偶,翻亂的棉被,甚至連我的衣物都變成他的墊被。

正因為如此,二波之狡狗多窟也就這樣產生了。



我有給二波規劃休息睡眠區,還買了舒服的暖窩給他,暖窩一共買了三個。本來是想給他替換著使用,但這傢伙堅持要在房間與客廳各放一個,看他大爺心情,想去哪裡窩著。



但,他還不滿足,他要更多。他把過去Halu、波吉使用的花瓣床,全部翻出來,甚至還鑽進去狹小的桌底下,硬要窩在花瓣床裡,我真不知道他是想學米寶,還是意圖證明什麼!?



他會把花瓣床裡的紅色墊子拿出來玩,這可是當年Halu的寶座。



有的時候,他會自己搬家,把放在房裡的暖窩,又拖又咬的移至客廳裡,再把花瓣床也拉出來,感覺上就是超刺眼的炫耀舉動,到底是想證明什麼!?

這些也就算了,都屬於地面的範圍。二波現在已經突圍上攻,展開陸空全面佔領的策略。

二波有時候不想睡自己的暖窩,會大剌剌地跳上沙發,開始睡覺。無論有沒有人在家,他大爺想上就上,現在晚上他常常都選在沙發上睡覺,捨棄原本的暖窩。



不只如此,他還進攻到床上。晚上我睡覺,他跟著上來,好不容易趕他下去,他可能半夜又摸上來。



早上謝阿力出門上班,二波如果在床上,他會抬頭看看謝阿力,不動聲色裝睡。

等他出門沒多久,二波下床去上廁所後,隨即跳回床上,開始朝我進攻,又跳、又蹭、又舔,還不時想要攻擊窩在被窩裡的米寶,搞得我現在每天都睡不飽。

這是今天早上他在自己的小窩裡享受他個人世界的時候,啃著我的按摩滾輪,其實滾輪早就給他咬爛了,現在只是個塑膠硬物。



此刻,他正在沙發上睡覺,完全就是大爺。而我,卻只能在電腦桌前,書寫他的惡搞日記。

你可能也會有興趣:米寶之狡狗四窟

4 則留言:

nico 提到...

看著你的日誌,我彷彿又回到和他一起生活的那個禮拜,一片混亂,東奔西跑,貓飛狗跳的日子!!不過我還是喜歡你們兩隻寶貝!!

allieyao 提到...

一整個很放鬆耶 哈哈
好可愛阿

HOHO 提到...

To:Nico
哈!我家狗飛人跳,沒有貓~

HOHO 提到...

To:allie
二波的確是超放鬆的,天不怕地不怕,反正他沒也別的事情可做,大概胡鬧就是他的工作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