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9.2009

米寶的身體密碼

米寶是隻混著白色與牛奶糖色的吉娃娃,每次看著她身上的圖樣,我都在想,這有沒有什麼密碼偷偷藏在裡面。


有一次,看到電視上說,有人的吉娃娃身體上有天然心型的圖案。當時米寶還是娃娃,我也抱她來看看,我立刻覺得電視上沒什麼稀奇,因為我深深的認為米寶也是個有心型圖樣的狗。



像不像是顆心?雖然有點小變形,但也不用太計較啦!


雖然有人潑我冷水,並不認同她身上的圖案是心型,但我還是很認真的相信,米寶是個帶著愛心而來的小狗,雖然她是先天不良的侏儒,但一定是小天使的啦!

除了心型外,米寶身體另一側的圖案更讓我猜不透,我覺得有點像是少了一隻耳朵的米老鼠之類的,但又不是很像。到目前為止,我還無法替這個圖案下定論,這個謎題不知道誰能替我解答解答?

這個謎樣的圖形究竟是什麼呢?會不會是什麼藏寶圖,或是樂透頭獎密碼!


最近,有令人開心的事情,米寶成功邁向900公克。因為米寶生理期狀態遲遲無法結束,所以去了久違的醫院一樣,測量體重後真是讓人大為開心,米寶已經擺脫800克晦澀的過去,迎向胖嘟嘟的美好人生。

同場加映:

熟知二波尋找計畫的人,應該都知道最近出現了一位超級可愛的二波候選人。大家也都很關心到底何時他能露臉出現。事實上,我也在等,等他康復出院。

上個月底,我去看了二波候選人,活潑又可愛,當我握著他的手的時候,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,我覺得好像在握著BOGI毛毛、厚厚又軟軟的手一樣,就是那種觸感阿!

當時,他正在一個很用心的中途狗媽媽家中,本來是希望觀察他身體情況是正常後的一周,去打預防針,再等一周就要把他帶回家。

但,他卻生病了,生了一個挺嚴重的病,疑似是病毒感染的腸炎之類的。會嘔吐、沒辦法吃東西,只能待在醫院裡。中途媽媽說,這種病對幼犬的致死率是九成,我聽到真的很難過,但卻無能為力。

我希望二波候選人能快點好起來,無論是不是被我帶回家。希望BOGI與HALU都能幫幫他,讓這隻可愛的小狗,能儘快脫離病痛。

你可能也會有興趣:米寶鬼門關前走一回

3 則留言:

Fifi 提到...

最近才知道Noopy幼兒時也得過腸炎,也被醫生告知當時的主人何先生「要有心理準備」,Noopy撐過來了,二波候選狗要加油加油加油!

萌妹 提到...

阿和的狗兒都是很堅強的~二波一定不例外~~二波加油!!

HOHO 提到...

To:FIFI、萌妹
除了祝福南部災民,同時還要撥點心力替二波候選狗加油,希望狗和人都否極泰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