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8.2009

老波吉的新生活配備(3)

BOGI,又有新鮮貨。首先,要感謝Eve的熱情贊助,送給BOGI一個超棒的禮物,不但解決BOGI亂竄的問題,同時也讓我不用半夜起床拯救卡在某處的BOGI,試用兩週的心得是:太讚了!

這個大禮物就是嬰兒床。





BOGI卡來卡去的行為越來越嚴重,尤其半夜醒來他就開始亂走,會卡在某個角落動彈不得,就開始哀哀叫,這時我就得起床,循著聲源,把卡在角落的BOGI救出來。

還不止這樣,尤其當我出門去賺錢後,等到我回到家這段期間,BOGI同樣會卡住,但因為太長時間沒人援救,他會累倒在角落裡睡著,偶而還會唉一下,真是太可憐了。

但,我不想把BOGI關在鐵籠子裡。因為鐵籠子空間不夠大,鐵籠的隙縫也可能會在她繞來繞去時,造成她意外受傷,所以我要找一個安全、空間夠大、又能固定的圈圈,讓BOGI在固定範圍內活動或休息。

日本寵物用品品牌PETIO有針對老犬推出一系列商品,BOGI的尿褲就是買這個牌子的,非常好用。某日,逛網拍上就發現了PETIO針對老犬設計的柵欄狗籠,而且還是替有癡呆症的老狗設計的,光看圖片我就立刻想買了。

為難的是,價格很高。最便宜的網拍價格也要9700元,最貴的也有人賣到12000元。看圖片覺得很棒,但價錢這麼高,也很想看看實體再決定。不過,沒有賣家有現貨。這讓我陷入兩難。

我腦筋動到在做寵物事業的Eve,但因為才剛認識沒多久,也很不好意思為了這種事去麻煩她。這件事情就在我腦袋裡擺盪了半個多月,我才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請EVE幫忙,希望找到PETIO的代理商,看有沒有可能看到實體商品。

Eve很好心,一方面幫我問,另一方面還主動給我另外一個意見,就是用嬰兒床取代。EVE自己養了一群可愛的臘腸,她說她的狗寶貝們生病的時候,就會放到嬰兒床裡,還給我看圖片。

更棒的是,Eve說他有嬰兒床可以給我用,還可以讓我先體驗看看。

量過尺寸後,嬰兒床的空間比PETIO的柵欄狗籠還要大。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用用看吧!如果不適合BOGI,那就花大錢買PETIO的狗籠吧!

試用第一天,BOGI還挺適應的。半夜醒來,就在嬰兒床裡繞圈圈。就算一時失足,也可以靠在床邊,倒著倒著就睡著了。雖然也是會卡在嬰兒床的角落裡,但不會有危險,她卡住一會也會慢慢地睡著。



對我來說,這可是近幾個月來睡得最好的一個晚上。不用擔心BOGI闖去哪個角落裡,也不用害怕她會受傷。尤其是出門的時候,更安心。再也不用循聲把卡住的BOGI救出來。

家裡沒有小孩,但卻已經有一堆嬰兒用品,這都是為了BOGI。有嬰兒紙尿布、嬰兒濕紙巾,現在連嬰兒床都有了。BOGI雖然是老犬,但卻過著嬰兒般的生活,正如同現在,BOGI就在嬰兒床裡打呼,睡得可香甜。



延伸閱讀:

3 則留言:

allieyao 提到...

BOGI真是太幸福了
有一個很好睡的床
狗的用品真的超貴的
也不知道在貴什麼的
BOGI媽算是運氣好囉
用比較省的錢
幫BOGI弄了一個舒服的床
大家都可以一夜好眠囉!

HOHO 提到...

嬰兒床真的有好用!還好有朋友熱情贊助,省了萬把元。雖然BOGI還是會因為卡在嬰兒床的角落而哭,但至少他沒有危險,唉一下他也會自己睡去,整個就是讚!

Daisy 提到...

您好. 偶然逛進您的blog 想請問照顧老犬的問題
我家16歲的老寶這一兩個月轉圈圈跟亂尿尿的情況越來越嚴重.
看到照片裡老波的尿褲. 請問一下在哪買的? 大約多少錢? 那要怎麼使用.有哪些注意事項嗎? 因為他狂喝水.(他年輕就很愛喝水)所以尿量非常的大.因為我要上班..尿布能夠撐過10小時嗎? 很怕他因此皮膚潰爛.
那又請問 腦活速有效嗎?
能否請您 mail 給我呢?
gg785088@yahoo.com.tw
十分感謝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