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3.2008

三大點環島大成功

今年開春第一個旅遊就是環島旅行。2月14日帶著家裡的三犬們,慶祝結婚一周年紀念,我們就在台北淒風苦雨、寒流罩頂下,開著大紅,直奔台東知本。

小夫妻倆人都懶,每到放假都要睡到自然醒。雖然出發前一晚已經彼此提醒,不要太晚出發,但最後還是到了下午1點左右,才正式上路。阿力還天真的以為大概只要四、五個小時就到得了,可我卻擔心,晚上8點前不知能否抵達。

中間有一段路,阿力休息,換我開。從花蓮到台東這段路很直又寬,為了追趕時間,我開始奮不顧身的飆車,油門一路踩到120,真是有夠過癮的。

後來,還好在7點30分左右進入飯店。呵!還好不是挺晚的喔!

↑東部的北回歸線紀念碑,此時東部已經逐漸天黑,風也漸大,其實也有點冷。三犬們從出們後都還沒下車舒緩一下膀胱與四肢,就趁此時讓她們走走,也拍個觀光客紀念照。

我們在知本住了兩天,很久都沒有機會來台東,上回來還是唸書的時候,卑南史前博物館的影子都還沒有咧!這次就去看看這個碩大的博物館,狗兒們也都一起去喔!博物館的人都很好,還願意讓狗兒們寄放在辦公室裡,我們可以悠哉的去看展覽。

這次旅程總共只有四天,有點短。但反正自己開車,也就隨便開,隨便走。

原本計畫第三天晚上去台中,還要去吃鼎王。後來想想,每次都去台中停留,這次換個地方,去彰化好了。於是,我們就在彰化找了汽車旅館,還有配備 Wii的喔,玩到我的雙手臂連續酸痛好幾天,真是太激動了。

中途在屏鵝公路上的海邊咖啡屋停留吃飯,並讓狗兒們享受海邊風光。事實上,她們都怕得要死,看到滾滾海浪,聽到浪聲滔滔,都急切想要回到岸上。


↑MIBO在石灘上怯步,小腳抖得咧!


↑倒是HALU很愛曬太陽,但會坐在海岸邊,也是在我強力要求下,不得不坐好。


↑BOGI難得不繞圈圈,穩當吹著海風。

這次旅行受到工作打擾,很讓人生氣。明明從來就沒重視過書展,今年辦展單位的董事長是同公司內的大官,就得要我即使休假還要拚命打電話問東問西,還要我配稿,甚至還要我寫個專題。難道代我班的人就不會做嗎?真是有夠氣的,算我倒楣啦!

↑三犬們在彰化八卦山與大佛合影,祝她們身體健康喔!

回程還是如願吃了鼎王,三犬們也跟著進去餐廳聞香。下午3點多到餐廳,還要等排位40分鐘,鼎王阿~你真是太誇張了!

你可能也會有興趣:BOGI與MIBO遊新竹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