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4.2007

我就是不想看到她!

我就是不想看到她!

我覺得就是一個倒楣,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竟然會遇到她,真是想要灑鹽,去去霉氣。

朋友聽到我和她相遇的過程,第一個反應是「她究竟長什麼樣子」?我相當沒好氣的說,「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或看到她長什麼樣子」,因為她沒有資格在我的回憶裡,佔據一席之地。

上週去了一趟苗栗玩耍,在苗栗的草莓館裡閒晃。突然聽到有人說,「F來了」(特別聲明:因為她的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是F,並非罵人的意思)。剛開始,我還沒想到是她。就在我看到某人表情出現奇異與微微扭曲的細節,我頓時豁然開朗,原來是她來了!

我很生氣,因為我不想看到這個人,又在我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,我不想面對這一切。

我的眼角餘光瞄到她的側臉,我趕忙離開現場,淋著雨並踩著水花,奔去另一棟樓。

一時半刻,還不能離開,又因為下雨,沒有其他的地方好去。我被困住了。

為了打發時間,我開始小心謹慎的參觀草莓館。徒步上二樓,繞著半圓形的展示櫥窗,沿著原路往樓梯方向走。

沒想到,一轉出去,就看到F小姐和一群人也正在沿著半圓形櫥窗邊看邊聊天。我顧不得一切,立刻掉頭就走,剛好看到角落邊有個工作人員的出入門,我二話不說推開門(心理禱告著,門千萬別給我上鎖),還好順利推門出去,快步離開現場。

手寫筆畫的,很難看,但卻很寫實啦!

沒錯,我是倉皇逃離的。朋友說,我根本不用這樣,我大有理由和身分,可以和她正面交鋒,甚至賞她兩個耳光也行。

但是,我就是不要和她面對面。因為我不想對她有記憶,她根本沒有資格佔據我的記憶體,她只能是一粒不起眼的塵埃,抖抖就落地,再也想不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