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5.2007

謝太太的第一天


今天是身為謝太太的第一天,日子並沒有什麼不同,上班、寫稿、下班、吃飯、抱狗...所有的事情如常進行,只是我揮別李小姐,變成了謝太太。

2007年2月14日,我們去公證結婚,我是開心的。

雖然前一晚大哭了好一陣子,我的好姐妹笑我真是想太多。不過,這是我人生中,第一次身分轉換,就像別人說的,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了。果然,真的是另一個階段。

我還在適應謝太太的身分,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扮演得好這個角色,我還是想要維持著單身的愉悅生活,同時也想要享受兩人世界的甜美,我會努力做好這件事情。

朋友開了玩笑叫我謝太太,我很羞,相當不習慣別人這麼叫我。

但,心裡其實是喜悅的。

哈哈!我是謝太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