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8.2004

青春之嶺

很久沒有坐在這個山頭往下眺望了,當年以為稀鬆平常的景色,如今卻是一片滄涼悵然的感慨,隔壁鄰坐的年輕男女似乎是我們當年的倒影。

景物雖然不是完全依舊,人事也並非全非,但時間的刻痕,卻也一在提醒,青春不再的悵然!

唉!歲月阿!打從娘胎嚎啕出世那天起,我真的是得罪了你,讓你一刻也饒不了我的逼我天天老去。

饒不了人的歲月讓我得開始從青春之嶺下山了,背後飄來年輕人陣陣的笑聲,音波迴蕩,我想,下回再來,不知又是多少個寒暑之後,而我,也不知又將如何老去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hoho

當我仰望天
似乎聽到
"你玩得還愉快嗎?"
老天你好
我是測試員編號16
今天一切如常
"find bugs than debug"
意涵 ~~~ 很正向
附上的error page print screen 圖檔
是我的生活照
以上報告
請參考